12月18日下午,省委编办机关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每个月选定一天,把该月份入党的同志们组织在一起,通过座谈回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集体过“政治生日”。

       12月入党的13位同志,佩戴着党员徽章,齐聚在悬挂着党旗的党员活动室。在“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鲜红会标下,大家围坐在一起,回忆当年入党的经历,回想当年的理想信念,激情澎湃,感慨万千。

        12月份入党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戴彤宇同志说,回顾当年入党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跟党走,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生命诚可贵,政治生命更是无价之宝,是一笔永恒的财富。”

        在鲜红的党旗前,一起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由戴彤宇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大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留言簿上,纷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