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

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圆满结束

 

 

    3月13日下午至3月16日下午,省编办举办了为期三天半的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在集中轮训中,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机构编制法定化的理解和认识》《四个坚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任务》专题辅导;观看了省纪委王常松书记和省委组织部王爱文部长《学习十九大理论辅导》讲座视频;办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文件;各支部利用两个下午原文学习讨论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召开了处以上干部座谈会,4个业务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了《政府机构改革》《统筹党政军群机构改革》《地方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重点交流发言,其他处负责人交流了学习心得;进行了《机构编制工作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这次集中轮训,时间之长、规模之大、授课人数之多是近年来少有的,充分体现了省编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高度重视。通过集中轮训,干部职工一致感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提升了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使干部职工真正在学习上有了进步、思想上有了提高、工作上有了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