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以迎庆十九大为主题,组织一次书画、摄影、剪纸诗词展。此次活动共展出四十多幅作品,作品体现了离退休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不忘初心的豪迈情怀。离退休老干部根据自身爱好和特长不断探索和创新,作品各具特色,艺术水准很高,异彩纷呈。

 

这次展出四十多幅作品,展出地点在省编办老干部活动中心。作品各具特色,异彩纷呈。

 

 

赵乃才对诗词很有研究,他的这二首诗在2017年曾获辽宁省台安县诗词比赛中获一等奖

 

上面是赵权书法作品,他的书法作品在省直老干部书法协会中被评为有潜力作品。

 

纪连泉书法、绘画在省直机关老干部书法绘画中多次参展作品。作品如下:

 

 

 

 

 

 

 

马肃杰是唯一女性书法爱好者,多年耕耘练就一手草书。她的作品多次在省直机关书法展参展。作品如下:

 

 

 

 

徐宗武书法作品思想性艺术性都比较高,也是一位活到老学到老的人。作品如下:

 

 

 

 

史巨新是一名绘画新人,但经过高人指导他的作品独具一种风格,不可小视。作品如下:

 

 

贾桂珍是贾氏宗亲剪纸传承人,年过80对剪纸艺术只是出于爱好,

从不参赛,但她的作品总能吸引众人关注和喜爱。作品如下:

 

 

 

卢贵摄影作品在2017年在第七届美丽黑龙江和哈尔滨市第四届重阳杯摄影比赛中获奖。作品如下:

 

 

 

 

丁桂琴用微距镜头拍摄蜜蜂和蝴蝶出神入化。

 

 

杨维林拍风光很有独道之处,出于对祖国大美河山热爱,拍出很多作品。

 

 

赵权喜欢拍花,他观察花卉细节,把花的质感和姿态拍的很到位。

 

 

赵乃才是一名摄影爱好者,这次登出2幅蝴蝶花作品供大家欣赏。

 

 

 

 

省编办老干部摄影展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