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

    按照省直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11月22日,省编办召开了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办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50人参加了会议。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两项内容:一是由办主任戴彤宇同志从整改目标完成情况、整改做法及阶段性成效、下步安排三个方面,通报了办领导班子作风问题整改情况。从总体情况看,省编办领导班子作风问题整改台账确定的6方面12个问题、33项整改目标,经过两个多月扎实工作,33项整改目标中20项已完成,其余13项取得较大进展,且计划年底前全部完成。班子作风问题整改取得较好成效。二是参会人员对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正向测评,对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省管干部作风状况进行了现场反向测评。

    测评过程中,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现场监督,当场验票,并在测评结束后将测评票统一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