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省编办副主任汪小明在市编办主任高志军的陪同下,对我区对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区委书记周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志强就我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情况向调研组进行详细汇报。

省编办副主任汪小明对我整合了工商、食药监、物价等机构职能,组建东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实行“三合一”的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激发发市场活力,优化人员结构,盘活编制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区委书记周雷表示,东风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把该管的事管好。对将要下放的质监部门职能,做好权利承接工作,真正做好“权、责、利”三统一,加强是中事后监管,完善市场监管体系,推进“四合一”职能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和效能。

 

 

                                               佳木斯市东风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