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各地编办辖区内涉密机构的通知

 

各市(地)、县(市、区)编办,省农垦总局、森工总局编办,绥芬河市、抚远市编办:

按照《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作为非涉密系统应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编综发〔2016〕16号)精神,中央编办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将不再存储和处理涉密数据,由原来的机密级应用系统调整为非涉密系统。我省月报实名制数据将不再包含涉密数据,因此需对省机构编制业务内网平台中的涉密机构信息进行筛查。请各地编办于6月17日前将各辖区内的涉密机构(包括涉密的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非涉密机关的涉密内设机构)名单(格式见附件)加盖本级编办公章后,通过机要交换将纸质表格和电子版光盘报送省编办秘书处。各地编办要认真对照相关保密法律法规要求,充分征求同级保密主管部门意见,对涉密机构进行认定。此后各地的涉密机构变动情况须实时报送省编办秘书处备存。省编办将以各地提供的涉密机构名单为基础,对每月报送中央编办的实名制数据进行涉密筛查,请各地编办予以支持。

各地编办要高度重视涉密信息的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安全保密规定,主动接受同级保密主管部门的工作指导,加强工作沟通,确保涉密信息的保密管理和对外提供时的保密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涉密信息安全。

 

附件:《各地涉密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名单》

 

 

 

 

                                                黑龙江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