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午,省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办主任戴彤宇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处级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全身心地参加本次集中培训,争做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相关部署的表率。

开班式结束后,邀请省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李军教授为省编办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李军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具体、论述深刻、准确详实,使省编办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