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后。嘉荫县编办立即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安排部署。

    一、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认识。

    会议召开后,嘉荫县编办迅速行动,立即向嘉荫县委、县政府汇报会议精神,嘉荫县编委组织召开编委会议专题学习和部署会议,嘉荫县县长徐铁成主持召开会议,县委副书记袁浩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董丽等编委成员参加会议。会后,嘉荫县编办也召开编办全体干部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认真谋划落实举措。围绕会议精神和嘉荫县实际,并对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二、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贯彻落实。

    嘉荫县编办紧紧围绕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对“放管服”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认真梳理,明确中心、强化重点,确定了全年目标任务。研究制定了《嘉荫县编办201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积极做好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并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和责任科室,定期进行督查、汇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坚持从严治办,加强廉政建设。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合理把握编制规范管理的持续性、长期性、接续性的链条工作效应,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同促进、同发展、同制约的保障原则。积极推动机构编制系统廉政建设。为全面良好、高效务实地发展和运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